哈哈小霖(冲刺四级版)

写到天天退役

陌生来信(2)

       非典型带球跑

        雷者慎入!!!


       距离上一次收到包裹已经有些时日了,羽生结弦有些期待下一次寄来的东西。会是什么呢?孩子的衣服、用品,又或是更多的照片吗?


       “結弦、あなたの宅配便があります(结弦,有你的快递)。”


       由美妈妈的声音响起,羽生结弦眨了眨眼,起身去门口拿包裹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手紙のように見える(看起来是封信之类的)。”


       由美妈妈看着儿子将薄薄的包裹拿进屋:


       “開けてみませんか(你不打开看看吗)?”


      羽生结弦听后,笑着回应道:


      “お母さん、部屋に戻って分解します(妈妈,我回房间拆)。”


       羽生结弦小心翼翼地打开包裹,与之前不同,这次仅仅只有一封信(英文版,直接用中文表述了):




羽生君:


        最近可好?想必你已经知道了孩子的事,你放心,我不是拿孩子威胁你,我只是认为,作为孩子的父亲,你有权利知道他的存在。


       我们的儿子,两个月前三岁了,我通常叫他的英文名Leo,我还是决定由你来定夺他的大名。


       羽生君,很抱歉在你毫不知情的情况下生下了他,可是我爱他,就像我爱你一样。正因如此,我才自私地将他留了下来,你也不必由此有负罪感,一切都是我的问题,我明知他不应该存在。


       还有一点,羽生君,我保证我和Leo不会打扰你的生活,你应该找一个合适的女孩儿结婚,你们还会有很多可爱的宝宝。


       如羽生君有问题问我,写信送到仙台邮局就能送到我手上。
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羽生结弦捻着信看了许多遍,才默默地放下。他情不自禁地舒了一口气。


       羽生结弦自诩是一个有责任心的人,对于这个突然多出来的儿子,他本应该接过来亲自抚育,就算给不了孩子母亲爱情,也至少给她名分。


       只是,只是,羽生结弦想,这样他就不能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了……


       思至此,羽生结弦提笔,决定回一封信:




Leo母亲:


       你好!在不知道你的名字之前,请允许我这样称呼你。


       对于Leo的存在,我感到很意外,也很不解。在我的印象里,我不曾和哪位小姐有过露水情缘,因此在这里对未能陪伴你们母子说声抱歉。


       我不是不负责任的人,你有什么要求尽管提,但是很抱歉,我给不了你任何名分。我有心上人,我已经决定要跟他共度余生了。


       另外,我有一个请求,我很喜欢Leo,你知道,他是我第一个孩子。所以,我请求你多跟我讲讲Leo的故事,让我有一种做父亲的实感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羽生结弦

评论(19)

热度(106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